Tuesday, July 24, 2007

什么? 我…是好???

你好! 我释放的王约翰。 我在英国,我是荷兰和美国人 我。 我 很都喜欢南京,和在南京一个年。 我家有爸爸,妈妈,和两个弟弟。 和…我的爸爸是老师…我的弟弟和我是须生…我的妈妈是…妈妈! 我的学校是 Melbourn Village College。 他是非常昊!可是,我的朋友,大为, 没有一个比!不好! 我爱blogging,打网球和冰球。在 中国,我 参观 北京,西安,郑州,洛阳,登封,扬州,上海,北经, 上岗和厦门。 我明年去回到中国。是, 我的生活烦人。如此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so many mistakes... >.<